SliverFountainsMud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了头,那么请向我开炮。

对流【14】六点之前,我不会放哥哥回来的

✔校园ABO

✔蒲郭/纬钧/九明/东春

✔东春AB 其余AO 年龄乱操作

✔什么都没有 只有谈恋爱 纯甜纯沙雕 HE

✔OOC 勿上升



【13】





邵明明和唐九洲两个人对着鞠躬,鞠得头都要点到地上去了。

“是我冲动了对不起。”

“不不不是我没控制住。”

“情况太特殊了,麻烦你了。”

“不不不,是我的错……”

邵明明的脸烫得能原地着火。

自从酒吧事件之后他就没敢走出过寝室,那天郭文韬不在下楼拿了一趟外卖,电梯里楼道里的人见面第一句就是,“哎呦邵明明这个速度可以啊”。

邵明明就放下手里的螺蛳粉,手舞足蹈绘声绘色声泪俱下地跟别人解释当时的特殊情况,对面总是清一色的一脸我懂了你不要说了然后啪地关上了电梯门,留邵明明一个人在门外伸着手活像等着何书桓的如萍。

为了盖住唐九洲的味道,邵明明连吃了一个星期的螺蛳粉,后来郭文韬说他闻着像粽子炖屎。

关于为什么那个时候会突然让唐九洲标记自己,邵明明想不明白。

脑子里这一段故事跟擀面杖搅过一样一片混乱,只记得自己给裹在丛林里滚了两圈,出来的时候就不是那个甜甜的芝麻小丸子了。

妈妈也不爱他了。

郭文韬好久没有抱着他看电影了。

委屈死了。

关于他对唐九洲的感情这个伪命题,他也翻来覆去想过很多次。

是A,长得清秀好看,性格憨直认真,做人简单直接,完全是他理想型。

不是没动心,但确实没到非他不可的程度。

失恋的人最容易分不清好感和喜欢,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看见个两条腿的就想上前挎着走,邵明明很认真地蹲在宿舍里跟两只鸡熬鹰,拿个矿泉水瓶问公鸡说如果我不是正好失恋,还会对唐九洲心动吗?我真的喜欢唐九洲吗?

公鸡很配合。喔呜喔!

然后邵明明想起来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于是又问了一遍母鸡。

母鸡不理他,邵明明很难过,问郭文韬炖鸡要买什么尺寸的高压锅。

最后没有一个问题得到了回答。

现在他和唐九洲面对面坐在食堂里,点了一碗鸡丝凉面,上面可怜巴巴的几根鸡丝怎么看怎么像寝室里那只母鸡的。

面煮得太干了,不好吃,邵明明吸了一根,吸到一边对面忽然开口说话了。

“我能追你吗?”

面差点从邵明明的鼻子里喷出来。

抬头的时候面前的人以为那个疑惑又震惊的眼神是拒绝,立刻急了。

“我是真心的。觉得你很好看,觉得你很可爱,觉得你特别特别好,哪哪儿都好。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人的,只是听说你被骗了觉得很生气,看见你笑就很开心,看见你难受心里不舒服。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我说喜欢你就一定会对你好的,你……”

“行。”

邵明明伸出一只手止住了唐九洲一段报菜名一样的表白。

“我说行。”

心里想着都二十一世纪了,怎么还会有人说出“我可以追你吗”这样的话。

他以为打他姥姥那辈开始就不用这招了。

唐九洲笑了,“真的吗?”

看他笑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邵明明一点办法都没有,“真的。”

气氛多少有点尴尬,邵明明低头吃面。

唐九洲眨着眼睛,“那我以后还可以标记你吗?”

一团面卡在邵明明喉咙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什,什么意思?”

“我想让你身上一直有我的味道。”唐九洲脸颊发红,“这样就不会被别人抢走了。”

邵明明心差点蹦出来。

这可能就是网上传说中的那种直球奶狗吧,用了都说好的那种。

粽子炖屎又怎么样,人生不要太美好。

邵明明很有骨气地细嚼慢咽,吞下嘴里那口凉面,“我考虑考虑。”

唐九洲瞬间兴奋了,“想喝酸梅汤吗?我给你去买。”

邵明明笑着点头。

端庄又高傲。

看着哈士奇屁颠屁颠跑远的背影,邵明明一个兔子翻身掏出手机给郭文韬激情打字。

妈妈!我有人追了!邵美丽又回来了!

那边回得很快。

有病。







王春彧坐在床上,抱着小枕头。

心里有一点点委屈。

亿点点。

他觉得他王春花的魅力下降了。

大概是三天零四个小时十七分钟之前,郎东哲当着他的面光冖着上半身穿着西装裤走出来,然后当着他的面一件件穿上衬衫、西装,打好领带。当他伸出骨节分明的手指慢慢翻下衬衫领的时候,王春彧确定了,他喜欢郎东哲。

然后之后的三天零四个小时十七分钟,王春彧都很认真地在思考,郎东哲喜不喜欢他。

经过蒙特卡罗算法整数规划二元规划动态规划图论算法回溯搜索分支定界离散型数据分析等等各种精密计算,王春彧依然没有能够得出结论。

两下爬到床边上,伸长胳膊去够书桌上的一袋砂糖橘。

刚才去水果店买的。

放太远了,够得整个人都荡在地上了,但是屁冖股不可以离开被窝,这是寝室人最后的倔强。

哗啦一下扯出来一个,王春彧扭巴扭巴坐正,像举行什么宗教仪式一样慢慢拨开了橘子皮。

拨成两半,小心翼翼地去掉蒂头,一点点把络去干净,翘着手指头抽出一片放进嘴里。

“他喜欢我。”

再吃一片。

“他不喜欢我。”

下一片。

“喜欢。”

再来一片。

“不喜欢。”

“喜欢。”

“不喜欢。”

“喜欢。”

“不喜欢。”

王春彧嘴都塞满了,说话不利索但是橘子蛮甜的,改天还可以买点,也送郎东哲半个吃。

手里还剩下两瓣橘子。

王春彧要气死了。

但还好他还有脑子,伸手把两瓣橘子一起塞进了嘴里,对着空荡荡的墙用狼牙山五壮士的气势喊出,“喜欢!”

然后抱着枕头在床上滚了两圈。

就知道那个闷骚玩意儿肯定喜欢我。

没有人能拒绝我王春花的魅力。

脸烫耳朵更烫,抱着枕头,王春彧自我冷静一分钟。

数过了,正好六十秒。

拿出手机,打开百度,搜索栏输入:怎么追求帅气室友。

想了想又加了几个字:怎么追求超级无敌宇宙级帅气室友。

翻过了《我的极品室友》《我的奇葩室友》《我的机器人室友》《我的室友们》等等一千章起步的网络小说,王春彧终于在天涯论坛里找到了他想要的帖子。

他知道现在四十岁以下的人都不逛天涯论坛了,但是情况特殊。

名字就很中意。

Beta倒追Alpha全网最完整攻略

王春彧往被子里缩了缩,找了最舒服的角度看。

第一步:搞清楚他喜欢的Omega类型

王春彧把手机倒扣在床上。

有道理。

Alpha都是用下冖半冖身思考的动物,郎东哲之所以对他无动于衷,大概率是因为他是个可怜兮兮的B。

想到这里王春彧又有点难过了。

就着手机屏幕看自己的脸,左捏捏右晃晃。

B怎么了嘛,不是也很好看嘛。

郎东哲可以不戴抑制贴在房间里晃来晃去,王春彧什么也闻不到,易感期的时候还能和王春彧靠在一块儿看电影,王春彧心猿意马,那边不动如山。

王春彧活了这老大,第一次有那种想法。

如果我是O就好了。

自己干巴巴地熬过二十多个无人安慰的发冖情冖期,就为了湿淋淋地等你出现在我面前。

这太浪漫了。

王春彧好想哭。

眼泪还没出来,门口忽然传来敲门声,“能进来吗?”

王春彧把脸埋在被子里,“进来。”

郎东哲推开门就看见像串了竹杆的牛蛙一样把自己晾在床上的王春彧。

“还有十分钟开会了,你打算穿着小熊睡衣去吗?”

王春彧弹了一下,点开手机屏幕。

“还有九分钟。”头顶上的声音比手机还准。

王春彧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弹起来,跑出去洗脸。

郎东哲看了一眼王春彧不小心点开的手机屏幕。

天涯帖子的标题很大:Beta倒追Alpha全网最完整攻略

冷笑了一声,郎东哲掀上了被子。







周峻纬开门的瞬间就收获了一个齐思钧,怀里抱着一盒速冻饺子。

“吃饺子吗?”齐思钧笑。

“拿什么煮?”周峻纬问。

齐思钧把饺子往周峻纬怀里一塞,转身就走,过了一会儿抱了个电磁锅回来。

周峻纬一言不发,让开身把齐思钧让进门,看着他撅着屁冖股把锅摆在小桌子上,插上插头,滴一声,然后拆开速冻饺子。

周峻纬关上门,“哪来的?”

“饺子吗?盒马生鲜。”

“锅。”

“楼上借的。”

周峻纬盘腿坐下,“这已经是违禁电器plus了,你一顿把电闸干没了怎么办?”

齐思钧眨了眨眼睛,“点着蜡烛也能吃饺子。”

“为什么要吃饺子?”周峻纬看着齐思钧眯着眼睛倒下去一点油,晃了晃锅,铺薄薄一层,“文艺复兴?前情回顾?”

“就是想吃。”齐思钧慢慢摆饺子,“平底锅,只能做煎饺了。”

锅盖盖上了,两个人抱着腿看着饺子。

“二狗。”齐思钧叫他。

“哎。”周峻纬应得很快。

宿舍地儿不大,过道给个小桌子堵得严严实实,面前银色的遮光窗帘很土也有些脏了,窗户没关,风吹着一下下扫着齐思钧的脚背。饺子咕噜噜煎着,傍晚的当头就点着一盏黄色的小台灯,两个人坐得近,一边一个,脸罩进一片金色里。

这气氛是温馨,让周峻纬很想抱抱齐思钧。

“要煮多久?”周峻纬指了指锅。

“不知道。”齐思钧说得随便,“看吧。”

“焦了怎么办?”

“焦的你吃。”

周峻纬低头笑,没再说话。

“峻纬。”齐思钧又喊了一嗓子,这次喊的是名字。

“哎。”

周峻纬闷闷地应了声。

他不会问怎么了,也不会问干什么,因为他知道齐思钧叫他不是有事,只是想叫叫他。

煎饺很快,一会儿就冒了油。

齐思钧关了电磁炉,慢慢掀开锅盖。

“有碗吗?”齐思钧问。

周峻纬爬两步从抽屉里拿出两个很洪七公的不锈钢碗。

齐思钧放了一个饺子在周峻纬的碗里。

“这个奖励你长了这么大。”

放了一个在自己碗里。

“这个奖励我养你这么大。”

放到那边一个。

“这个恭喜你得到我了。”

自己这里一个。

“这个恭喜你是我的了。”

那边一个。

“这个收买你继续陪我。”

自己碗里一个。

“这个承诺我还会继续养你……唔!”

不锈钢的筷子咔哒一声落在地上。

动静很大,腿也磕在桌角上了,背也撞在柜子上了,碗也差点翻了,但周峻纬送过来的吻却很轻柔。齐思钧来得及闭眼,眼睑里还隐隐看得见夕阳的光,淡淡的,一道道。一个很情侣的吻,只是安安静静地双唇相触就够幸福,饺子的味道和周峻纬的味道混着搅在鼻尖周围,闻着有些奇怪,闻得齐思钧有些想笑。

分开的时候齐思钧就笑得很开心。

没照镜子,看不清自己多幸福。

“这个吻,谢谢你辛辛苦苦养我这么大。”周峻纬说。

“不辛苦。”齐思钧回答。

其实也不是齐思钧养的周峻纬,就大一岁半的水平怎么养得了。但齐思钧就是很有自信,他是周峻纬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他们在成为爱人之前先一步成为了亲人,几乎是死了以后可以顺理成章合葬的程度。本来就已经是万幸,谁想到上帝还能更慷慨,送周峻纬再近了一步。

齐思钧把饺子分完,还烫,还能晾一会儿。

“本来吧。”齐思钧用筷子踢着碗里的饺子玩儿,“我想了好久怎么对你好,什么都想了,甚至差点把郭文韬气到入土。但是后来一想,我都跟你玩儿了这么久了,上小学的时候,书包都是我给你背,铅笔盒也是我给你整,我不要对你太好。”

周峻纬看着齐思钧捧着那个奶团子脸,微微拧着眉专心致志地戳着饺子。

“我觉得谈恋爱不能跟做数学题似的,你给多少我给多少,算着谈,那样就不好玩儿。”齐思钧顿了顿,“但是打一辈子算,肯定是我对你更好一些。”

周峻纬噘嘴,“开始谈恋爱了就要一笔勾销了!”

齐思钧把饺子塞进周峻纬嘴里,“不许卖萌。”

周峻纬给塞了一嘴饺子也不安分,叼着一半看着齐思钧,像个咬着网球的小狗。

齐思钧皱眉,“恶不恶心你!”

周峻纬不动。

齐思钧又拒绝不了他,闭着眼睛小心翼翼咬下一半来。

周峻纬就着一股子猪肉饺子的味道在齐思钧嘴唇上偷了一下。

那边耳朵尖红得滴血。

齐思钧总觉得他亏了。

从头到尾都亏了,打休息室那天开始就亏得一塌糊涂,一路走绿。

低头周峻纬又在看着他了。

这种眼神齐思钧不要太熟悉,小时候周峻纬想要小卖部里最后一辆电动小汽车的时候,就会揪着齐思钧的衣角这样看着他,湿漉漉水灵灵,无法拒绝。

周峻纬往前蹭了一步。

“干嘛?”齐思钧想退,背已经靠在衣柜上,无处可去。

周峻纬的呼吸吐在他颊上,“今天晚上出去住好不好?”

两边的呼吸交叠,齐思钧的眼神从眼睛滑到鼻梁最后落在唇上。

“门禁早上六点才开。”

周峻纬笑着。

“六点之前,我不会放哥哥回来的。”


TBC.

提前说好,这波拉灯

但是后面纬钧会有


评论(447)

热度(20516)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